当前位置: 首页 >>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度教师名师观摩课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14:21:06
阅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开展2020年度校级教学名师评选活动。并于2020年12月16日—17日下午,成功举办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度教师名师观摩课活动,共有9个学院14名教师参加了教学名师现场观摩课竞赛。

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以北京市级教学名师和校督导专家为主的专家评委。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教学语言生动自然、多媒体课件精美充实、教学内容丰富饱满,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摩师生的好评。此次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提供了互关互学、交流促进的机会,是落实教师发展、培养选拔骨干教师的重要途径。

经过两天的观摩课教学演示,结合参评教师综合评分,学校将评选出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度教学名师,评选出的校级教学名师将作为推选参评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