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本科办事指南 >> 信息登录 >> 正文
信息登录
教学信息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1 17:18:49
阅览次数:

1.软件功能简介

教学信息网是我校日常教学运行的基础平台,教务处主要通过该平台进行教学信息的发布与交互。教学信息网目前主要有以下几大功能模块:公共信息、学生专区、教师专区、管理人员专区

i.公共信息模块

① 教学通知查看、规章制度查看、常用表格下载

② 学校课表查询,按班级、教室、教师、时间等分类查询。

③ 教学计划查询、教学进程与执行计划查询。

④ 常用教学资源查询,空教室、教学文件、作息时间及课堂答疑时间等查询。

⑤ 在线咨询。

ii.学生专区模块

学生登陆学生专区后,可访问以下功能模块:

① 选课。

② 选考。包括免修考核、补考、缓考、期末选考等。

③ 转专业(建设中)。学生在线提交转专业申请。

④ 累加课程。包括公益劳动、形势政策、思政实践环节等累加课程。

⑤ 学分认定。交换生及转学学生提交学分认定申请。

⑥ 课程替代。学生提交课程替代申请。

⑦ 毕业审核。包括辅修专业审核、主修专业毕业要求预审等。

⑧ 考试报名。包括大学外语四、六级及各类竞赛报名。

⑨ 缴费(建设中)。与财务缴费模块对接,进行学费及考试报名等缴费。

⑩ 教学评价。每学期对所修读的课堂进行分类评价。还包括2个非常实用的模块

l个人信息查询。包括个人课表、考试安排、成绩、注册信息、缴费信息、缓考信息等查询。

l其它申请。包括毕设资格申请、辅修结业申请、注册方式申请、教室占用申请等。

2. 软件使用说明

教学信息网:https://jxxx.webvpn.ncut.edu.cn

登陆学生专区: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登陆后请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