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7:44
阅览次数:


9月14日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9号)文件获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育人团队”(带头人:赵继新)获评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我校“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本科育人团队”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和教学内容建设、教学改革、培养优秀学生等各个方面成效显著。该团队成员结构合理,教学科研素质较高,授课课程涉及工商管理、会计学、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多个专业,每学年大约为1400人次本科生授课。团队成员科研能力突出,坚持科研成果支持教学育人,团队教师指导学生发表论文40余篇,每年指导学生参与学科竞赛获奖30多人次,并多次带领学生深入企业进行咨询和调研。团队注重教学研究,近五年,团队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得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2门,完成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改论文40余篇。团队以OBE为导向,育人过程中坚持“价值塑造—思维提升—能力培养—知识获取”四位一体的产出目标导向,发挥课程思政在整个团队教学过程的价值引领作用。

学校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的示范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育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