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入校考查专家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16:51:32
阅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学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入校考查专家反馈会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程管理专业部分教师出席了反馈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张连营教授主持。

 

张连营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学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总体情况,专家组成员分别就课程设置、校企联合培养、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反馈。

6月2日至4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的委托,专家组一行4人入校实地考查。两天来,专家组通过走访座谈、调阅资料、课堂观摩等方式,对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查。专家组按照评估(认证)标准,对评估委员会委员提出的入校关注点逐一进行了核查,对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发展、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撑条件等评估标准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查。

校党委书记缪劲翔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缪劲翔表示,专家组反馈的意见,中肯客观、具体明确,针对性很强,不仅指出问题,而且负责任地给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做出了具有针对性的高水平的指导。专家组的这些宝贵的意见,不仅对工程管理专业今后持续改进具有指导意义,而且对学校本科教学同样具有重要的借鉴价值。学校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倍加珍惜,将逐条研究、认真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抓好落实。学校将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按照评估要求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反馈会后,专家组将在进一步认真讨论与交流的基础上,形成现场考查报告,并提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审议。